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移动OMS触屏手机 联想O1手机仅售1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1日10:30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1日,联想 O1(行货)是一款搭载了移动定制的OMS系统,采用了3.5英寸的大尺寸全触屏,机身自带8GB内存,具备CMMB功能的TD-SCDMA 3G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乐购手机城”处特价促销,报价为1980元,该机的标准配件为: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现在购买还可赠送:送保护膜、读卡器、布袋、挂绳等;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联想 O1手机


  联想 O1是一款获得国际工艺设计德国Red Dot大奖的机型,其采用了简洁美观的一体式设计,整机采用了全黑色的主机色调,搭配抛光亮银的边框条,让其显得大方得体,商务味道十足。该机的尺寸为116×63×13.4mm,重量为130g,其大小适中,方便握持,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手感。
图为:联想 O1手机


  联想 O1采用了一块3.5英寸26万色的TFT电容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干净自然,色彩饱和度高。该机采用了Marvell PXA310处理器,624MHz主频,机身RAM为256MB,同时还内置了8GB机身内存。该机搭载的是移动定制的OMS系统。该机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出色,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CMMB数字电视功能,表现不错。 
图为:联想 O1手机

图为:联想 O1手机

图为:联想 O1手机


编辑点评:联想 O1拥有3.5英寸的大触摸屏,采用600MHz高频处理器,搭载了移动定制的OMS系统,具备CMMB电视功能,整机功能配置出色,同时其外形时尚大气,商务时尚两相宜,目前该机的售价比较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联想 O1(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销售商家] 乐购手机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