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MHz智能触控 三星I8000今日再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2日14:53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2日,2GB三星 I8000(改版机)在商家“麦禾数码”的最新报价是1899元。比之前的售价优惠了51元,商家给出的配件包含:充电器、耳机、数据线。三星 I80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高配置智能手机。
图为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采用的是经典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整机的手感十分细腻。屏幕上,三星 I8000采用的是一块3.7英寸的WVGA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惊喜,毫无颗粒感。系统上则是搭载的Windows Mobile6.5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能够获得很多的软件与程序,扩展能力强大。该机内置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能够流畅的处理软件与系统的运行。在娱乐能力上,三星 I8000也表现得比较抢眼,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不俗,能够满足大家的基本拍摄要求。同时完美支持WCDMA网络和WIFI无线上网,整体非常强劲而强大。
图为 三星 I8000

图为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CPU型号 高通 MSM6290+三星 S3C6410
CPU频率 800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560×1920像素照片拍摄
其他功能 人脸识别,ISO感光度,防抖,宽动态范围,行动部落格,相片定位 (Geo Tagging),相片编辑程式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三星 I8000是一款在市场上十分有生命力的手机,该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丰富的功能和强劲的性能表现,整体来讲非常强大,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现在该机又有了新一轮的降价,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2GB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销售商家] 麦禾数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