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雅黑智能全键商务 黑莓9000超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8:35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2日,黑莓 9000(十四天机)是一款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的3G商务智能手机,该机以其独有的BlackBerry OS出色稳定的智能操作系统和全键方便优秀的操作,赢得了广大商务用户的一致好评。其采用了主频高达624MHz的Marvell PXA270处理器,无论是程序运行还是网络应用都能为用户提供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目前经销商“通讯物语”处为该机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580元,其标准配置为:原装电池、原装直充、数据线、立体声线控耳机、皮套、说明书;现在购买还可赠送4G内存卡;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该机。
图为:黑莓 9000


  黑莓 9000采用了雅黑色调的直板QWERTY全键盘机身造型,边框采用了抛光金属框边,其机身线条流畅圆润,同时该机身背部采用了蒙皮处理,让握持时手感更佳;整机外观稳重大方,低调内敛,该机的宽屏和QWERTY键盘的配备其在进行输入操作时表现更好。整机尺寸109×60×13.5mm,重量为110g,大小适中,方便进行双手输入,且轻便易携。该机采用了2.6英寸65536色的TFT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导航轨迹球是黑莓手机一大特色,方便用户进行滚轮定位。同时其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拍摄没有问题。
图为:黑莓 9000


  黑莓 9000采用了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配备624MHz的Marvell PXA270处理器,128mb RAM可运行内存,运行速度流畅。另外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MP3,WMA,AAC+音频文件播放和DivX,WMV,XviD,3gp等视频格式文件。同时该机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为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提供更实用的行程路线服务,另外WIFI无线网络和蓝牙等功能的加入,让该机的商务表现更全面。黑莓 9000采用了1500毫安时的M-S1电池,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能保证至少三天的待机时间。
图为:黑莓 9000

图为:黑莓 9000


编辑点评黑莓 9000是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商务智能手机,其外观商务味道十足,同时硬件机能较强,同时拥有足够丰富的各种功能应用,整体表现全面多能,可以较好的为商业用户提供实用有效的帮助,目前该机的价格相当的实在,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优秀产品。

  黑莓 9000(十四天机)

  
[参考价格] 1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