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山西]雪一样的洁白 联想S10-2优惠价3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9日11: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笔者从大同联创科技了解到,联想S10-2目前经销商报价为3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大同市教场街108号楼房巷五中校门口北30米处购买,经销商咨询电话:0352--2017766。

  联想IdeaPad S10-2(珍酷白)采用了黑色的外观,继承了IdeaPad系列的外观风格,顶盖采用暗纹技术,搭配膜内漾印工艺,时尚感强烈。联想IdeaPad S10-2采用了10.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屏幕上方集成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本全重仅1.2千克。



联想IdeaPad S10-2(珍酷白)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10-2采用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英特尔945GSE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 SATA硬盘,英特尔 GMA 950集成显卡,支持蓝牙,内置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 Home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S10-2(珍酷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100g
外形尺寸 258×183×18-25.4mm
外壳描述 瑰丽魅惑 限量外观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S10-2外形时尚,机身轻薄,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欢,在配置上该机也能够满足基本的上网需要,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联想IdeaPad S10-2(珍酷白)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