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史上最彪悍 新Alienware M17x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2日09: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Alienware M17X在最近进行了全面的配置升级,其处理器和显卡在性能方面都拥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戴尔也是再次证明了Alienware品牌在高端游戏本领域的主导地位。

·配置、价格双彪悍

    在拟定文章标题的时候我们犹豫了很久,因为我们知道“史上最彪悍”这个词不能随便用,在查询了各种资料之后我们发现,目前的确很难有一款笔记本在性能方面能够超越全新的Alienware M17x。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机器和之前的产品没有任何区别,它同样采用了阳极氧化铝的顶盖设计,用料可谓是相当奢华。


史上最彪悍 新Alienware M17X首发评测

新Alienware M17x首发评测

    除了“变态级”的硬件配置之外,相信不少Alienware粉丝都是被其优秀的设计工艺所吸引。的确,我们看到每一款Alienware产品都可以说是一件IT艺术品,它们那彪悍硬朗的风格确实让人无法抗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