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8月4日联想联手Intel欲推WiMAX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2日11: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日笔者得知,除了华硕将于本月4日(星期三)推出WiMAX上网本以外,联想也将联手Intel,推出支持Intel Wireless Display(简称WiDi)的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201i。

ThinkPad X201i

    据了解,这款WiMAX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201i,主要是针对移动商务市场。同时WiDi是Intel目前最新的无线高画质显示技术,将为消费者提供超乎以往的视觉体验。

    在采访中联想也曾表示,推出支持WiMAX的新酷睿笔记本之后,将再度与Intel携手推出多款WiMAX机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