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玩爽RMVB视频播放 夏新N6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9日10:24


待机能力:

  夏新N60配备了880mAh的电池,对于一台双卡双待手机来说,电池容量偏小。在评测过程中,只插入一张卡,拍10张照片,播20分钟歌、5分钟视频,频繁操作,夏新N60的待机时间为大半天,估计日常使用待机时间在两天左右,如果采用双卡双待的话,待机时间可能要打个七折。


夏新N60配备了880mAh的电池

优缺点:

夏新N6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外型时尚、体积娇小
2、内置多款常用软件
3、双卡双待
4、支持RMVB

1、屏幕触控感受有待提高
2、待机能力较弱

评测室总结:


夏新 N60

  尽管手机行业竞争激烈,但夏新还是勇敢的回来了。夏新N60作为夏新回归手机市场推出的第一台手机,虽然没有强大的性能和硬件配置,但时尚的外型、3.2英寸的大屏还是挣回不少分数,如果能在性价比方面多下心思的话,还是能够在低端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