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全场最便宜 科龙1匹空调仅售18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9日11:52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如今正是夏季空调的促销期,几乎每个品牌的空调产品都有特价机型。凭借着高效节能及宽温宽电压双宽运行等特点,科龙KFR-23GW/VD-1 1匹空调近期销量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报价仅仅为1890元,可谓卖场最低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科龙KFR-23GW/VD-1

      科龙KFR-23GW/VD-1是国色天香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以珍珠白色为主色调,在白色的机身上辅以青色的花纹,以艺术的尺度来雕琢科技产品,不乏古典韵味。这款科龙空调采用七重防锈工艺设计,解决了室外机及裸露在外部的金属部分易腐、易锈的痼疾。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科龙空调能效标

      除了快速制冷、高效节能等特点,科龙空调 KFR-23GW/VD-1还具有宽温宽电压双宽运行的特点,通过改善换热器性能,实现空调-15度超低温启动,-7度-43度超宽温运行,175-253V宽电压启动(变频),187-242V超宽电压运行,空调启动运行的稳定性更加强劲。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科龙空调细节

      编辑点评:科龙空调外观设计风韵典雅,彰显主人的品味。性能方面,除了快速制冷和节能等特点,超强的稳定性也是这款空调最大的卖点。目前该产品售价为1890元,性价比很高。

 

科龙 KFR-23GW/VD-1
[参考价格]   1890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