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最高仅4700元 商家赔本卖的特价游戏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1日18: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F83E335Cr-SL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白色一直是时尚MM们热衷色,不管运用在何种物体上,它都能轻易的吸引大家的眼球,而白色的笔记本就更加引人注目了。华硕一款白色的入门级游戏本F83E335CR-SL是F80的升级版,虽说入门,但是可以胜任大型3D游戏,是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小白”现在仅3699元,同时还附送精美礼物,喜欢纯白的朋友不妨来瞧瞧!

你就是我的唯一 华硕雪白本F83仅3700

华硕 F83E335Cr-SL

  这款华硕 F83E335Cr-SL外观设计十分漂亮,从机身外壳到内饰键盘,统一采用了纯白色,凸显着尊贵典雅,并且14寸的LED背光屏上方内置一颗130万摄像头,方便用户的视频交流。并且防水式键盘设计,更是提高了这款笔记本的耐用性。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MD速龙双核Neo L335处理器配合AMD AMD M780G主板芯片组,再加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512M独显,标配1G内存320G硬盘,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你就是我的唯一 华硕雪白本F83仅3700

华硕 F83E335Cr-SL

你就是我的唯一 华硕雪白本F83仅3700

华硕 F83E335Cr-SL

   接口方面,配备了3个USB2.0, 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8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提供了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高速的无线连接,让您随时与朋友家人保持联系。

华硕 F83E335Cr-S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双核速龙 Neo L335(主频1.6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AMD M780G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显存512MB)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1×VGA、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8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39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699元

  编辑点评:AMD平台的笔记本向来是追求性价比的人所不会忽视的。华硕小白F83E335CR-SL笔记本不仅有着雪一般的外表,更有着雪一般的恒温和稳定的品质,且通过性价比极高的AMD“Yukon”轻薄笔记本平台,让本本在使用寿命上能得到充分保证足以满足很多人尤其是追求时尚的MM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向经销商进一步了解下吧!

华硕 F83E335Cr-SL
[参考价格] 3699 附送精美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