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黑龙江]双显卡双硬盘 联想Y460AT/i3本59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2日11: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果说联想IdeaPad Y460是2010年至今为止最受关注的笔记本之一可能没有多少人反对。这款挟着Y450余威与酷睿i系列处理器强劲性能的“彪悍的小Y”旋风自今年三月份上市开始便席卷了各大城市。联想IdeaPad Y460根据使用者的不同应用需求推出了多种型号,其中包括酷睿i3/i5机型以及双硬盘/单硬盘机型,但无论哪一款都能够十足令使用者满意。目前采用了酷睿i3处理器并内置SSD固态硬盘的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在哈市的报价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联想IdeaPad Y460虽然细分有不同型号,但外观非常统一。它继承了经典的Y450的华美纹饰黑色顶盖与金桔色外框,但高光材质表面全新设计的纹理和顶盖“Handbag II代”风格更加具有城市风尚,更加符合“小Y”所面向的消费群体——学生一族和时尚潮人的口味。当

 

   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的掌托与键盘部分与Y450没有太大差别。钢琴白色的ABS工程塑料掌托光洁细腻、触感良好;同样是白色键盘键程适中、键位合理,敲击起来非常舒适。笔记本的显示屏采用的是14寸LED背光液晶面板,能够提供1366x768的分辨率和逼真亮丽的图形画面。在显示屏上方正中是一颗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网络聊天或视频会议。

 

  硬件配置是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它采用了Intel Core i3 320M四核处理器作为核心,标配2GB DDR3-1066内存、320G 7200RPM机械硬盘、32GB SSD固态硬盘、SuperMulti DVD刻录机、Intel GMA HD集成显卡,以及ATI Mobilty Radeon HD5650独立显卡。其中32GB SSD固态硬盘是联想IdeaPad Y460AT系列独有的TSI加速技术,能够显著提升系统的运行效率;而HD5650显卡则拥有强大的3D处理能力,任使用者在游戏中遨游。

  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的接口非常丰富。在笔记本两侧共拥有4个USB 2.0接口、1个e-SATA/USB Combo接口、1组HDMI+VGA视频接口、1个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以及1个音频I/O口;而多功能读卡器口则被设计在了笔记本的前端。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无线网卡与蓝牙模块,非常实用。

 

   联想IdeaPad Y460AT-ITH(白)笔记本是对去年火爆的Y450的经典继承,同时也新增了多种非常美观实用的元素,比如双硬盘TSI加速技术、双显卡等,都令这款笔记本性能更强劲,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影音娱乐本。

参考价格:5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