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入门级娱乐AMD平台本 富士通LH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3日10: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布局分布合理 HDMI接口缺失令人失望


130万像素摄像头及左侧的拾音孔

  富士通LIFEBOOK LH520接口相对较少,目前几乎成为笔记本标配的HDMI及eSATA接口,LH520均没有提供。虽然是富士通家族中相对低端的产品,但是如果能够顺应潮流完善一下就目前来看主流的接口,相信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机身右侧分布着一个USB2.0接口、电脑锁孔、DVD刻录光驱以及电源线插孔。较少的接口保证了机身右侧的简洁性,USB接口的设置方便用户外接鼠标操作,只是当需要用到光驱的时候,弹出的光驱会因鼠标线缆的羁绊而带来不便。要摆脱束缚,蓝牙或者无线鼠标才是解决之道。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相对于机身右侧,左侧分布着VGA接口、RJ45接口、散热出风口、两个USB2.0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常用的接口分布合理,即使全部使用也不会因局促而降低用户体验质量。


掌托左下角状态指示灯及多合一读卡器

  掌托左下角的灯板条指示着机器运转的状态,显眼的位置让用户一目了然。通过内置的的多合一读卡器与便携的数码产品之间传输数据相当便利。


电源键及扬声器位置


触控板面积较小

  由于触键盘上方扬声器的缘故导致触控板较小,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它舒适的使用感受。触控板采用磨砂材质,能够给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此外,鼠标左右按键键程适中,操作起来手感尚可。


巧克力悬浮键盘

  富士通独有的Spill-Resistant技术巧克力悬浮键盘采用贴心防渗漏键盘设计,使意外泼溅损坏机器的担忧一扫而空。键盘按键键程适中,只是键盘底部的用料应该有所欠缺,在打字的过程中,按键偏软,并且能够看到按键明显下凹变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