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内蒙]14吋双核本方正 R410SU-T330AX新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3日14: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 R410SU-T330A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8月刚刚上市的一款家用日常办公本,搭载Intel 赛扬双核 T3300,集成显卡,拥有160GB硬盘,目前这一款笔记本售价仅为2999元,同时赠送心意礼包。


方正 R410SU-T330AX

  方正 R410SU-T330AX拥有曼妙的身材,其三围为342×244×28-38mm,笔记本重量为2400g,它采用复合材质,使其摸起来触感很好。其透明塑料盖板下面刻有整齐的方形纹络,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另外,虽然这款机器顶盖采用了亮面设计,但其表面并不容易留下指纹,而且硬度很高,具有很强的抗刮划能力。


方正 R410SU-T330AX

  方正 R410SU-T330AX拥有一块标准的14.1英寸的CCFL背光液晶屏,16:10屏幕比例,其最佳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方正 R410SU-T330AX

  这款机器的触控板设计比较简约,内置音效芯片和扬声器,我们看到这款机器的整体机身设计还是比较简单,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这款机器。

方正 R410SU-T330AX

  这款记本采用全新Intel 赛扬双核 T3300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000MHz,搭载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标配了1GB内存以及配有160GB SATA硬盘,整体性能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整机保修1年,购机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方正 R410SU-T330AX

  接口方面,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3×USB2.0USB接口,样方便了用户连接USB等设备,配有4合1读卡器,支持VGA 视频输出,内置无线网卡,支持100Mbps网卡。

编辑点评:方正 R410SU-T330AX这款上市的14英寸笔记本,可以说是暑期的一道亮点,价格也十分的优惠,非常适合学生们使用,不防乘着还没有开学到商家去看看吧,也许正合你的心意。

方正 R410SU-T330AX

[参考价格]:2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