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QWERTY侧滑全键盘 HTC高端Android曝光

2010年08月16日10:59

  日前,网络上关于HTC新机很多,其中有一款不知名的HTC新机,这款机型是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定制的,是一款支持CDMA网络的机型。

  这款HTC的Android新机配置上应该比较高端,虽然没有太多的参数曝光,但是曝光了不少真机图,该机将是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的第一款采用QWERTY全键盘的Android机型。

  目前除了能通过图片看出该机拥有QWERTY全键盘外,只能是通过目测猜测一下,该机的屏幕很大,可能会有4英寸,处理器据老外分析可能有1.2GHz主频,手机将会支持GSM和CDMA双网,不知道HTC有没有考虑引进国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