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展示双屏Libretto 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16日12: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最近展示的Libretto W100是一款介乎平板电脑与传统笔记本之间的产品。重量只有1.5磅,显示屏为7英寸,运行Windows 7,配置两个LCD显示屏:一个显示屏用于浏览,另一个显示屏用于打字。用于打字的显示屏更像苹果iPad上的虚拟键盘。当然,W100还是一款双屏平板电脑,从这层意义上说,该产品较iPad略胜一筹。  

东芝展示双屏Libretto 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
东芝展示双屏Libretto 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

  也就是说,W100将站在技术前沿,其价格也不菲,约是低价型号iPad两倍。该款产品配置双显示屏、两块电池和一个双核处理器。

  该产品获得的反馈评价很高。虚拟键盘的优势之一是必要时能够切换键盘模式。例如用户在移动过程中能够将键盘模式转换为拇指键盘。

  评论者认为英特尔处理器架构较ARM架构更讨人喜欢。

总之,W100功能堪与Windows笔记本相媲美,支持打印功能,支持Adobe Flash,运行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