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6000元话费返还 天翼3G优惠机型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9:35


酷派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N900+凭借强大的性能位居天翼机型当中的高端地位,在外形方面N900+采用了花朵图案的中国风格设计效果。而在内置方面N900+在WindowsCE 6.0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优化,无论是解锁还是CoolTouch用户界面方面都相当新鲜,加上该机支持双模通话和WIFI等主流功能,整机表现堪称强大。


高端商务智能触控 酷派N900+大跌200元

图为酷派 N900+

  酷派 N900+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外形大气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俗。酷派 N900+搭载了Windows CE 6.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自带16GB的内存,并且最高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高端商务智能触控 酷派N900+大跌200元
 
高端商务智能触控 酷派N900+大跌200元

图为酷派 N900+

高端商务智能触控 酷派N900+大跌200元
 
高端商务智能触控 酷派N900+大跌200元

图为酷派 N900+

编辑点评:

  酷派 N900+采用黑金色的配色,配合背后的花朵暗纹设计,显得整体既低调又不失华贵的感觉。作为天翼的旗舰机型,N900+除了支持CDMA2000网络制式外,同时还内置有丰富的电信定制服务,加上内外高达48GB的可用存储空间,以及主流的WIFI和GPS等功能,整机实用性全面出色。目前该机同样可以享受到优惠的资费活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 N900+(行货)
月最低消费:89元--500元
对应预存话费:840元--3600元
分月返还金额:50元--250元
官方网址:https://bj.ct10000.com/pages/0.html

总结:

  电信虽然是重组后才开始运营移动业务,但我们也可以看到CDMA2000网络的良性发展,包括本次的资费套餐优惠活动,双重折扣营销的覆盖范围之广也是比较少见,为许多3G用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择机空间。而上述的八款3G机型,除了本次活动的五款主打明星机型外,其他三款机型同样也是相当热门,不仅有以时尚外形作为主打功能,同样也有以全面性能为亮点,都是当下主流的天翼3G机型,希望本期在大家购机时能有所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