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热门]一线品牌聚众跳楼 3千元内超值小本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8日11: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巧便携上网本 索尼M125JC/P售2999元

  主打时尚流行元素的索尼上网本系列,在市场上多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宠爱。索尼M125JC/P上网本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上网本,它内配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在性能配置上也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目前上海孜威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产品报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M125现仅售2899元

索尼M125JC/P

  索尼M125JC/P使用嫩粉色调和,犹如刚刚切开的水果, 而内外色彩上的深浅搭配,更是带来了奇妙的感受。整机外部设计轮廓圆润,搭配流畅的线条,整机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该机在重量也很不错,包含电池在内也只不过1.4千克,外出携带十分轻便,采用10.1英寸16:9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1366 x 768像素,显示区域宽大,在视频聊天的同时能方便、舒适地浏览网页。

索尼M125现仅售2899元

索尼M125JC/P

  索尼M125JC/P采用了Intel Atom N470 1.83GHz的处理器,1.83GHz的处理器主频,配有Intel NM10主板芯片组,667MHz的系统总线,内存的容量是1GB,硬盘的容量是250GB,配有Intel GMA X3150显卡,内置音效芯片和扬声器。软件方面,索尼VAIO M125JC将预装Windows 7 Starter Edition操作系统和索尼的VAIO Gate程序。提供了3个USB2.0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方便用户的连接。

索尼M125JC/P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Atom N470 (主频1.83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显示芯片 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集成显卡 
屏幕 10.1英寸 LED背光 1280×800 
网络/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 
外部接口 3×USB2.0,1×VGA,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锂电池 
重量 1.4 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999元

  编辑点评:配置方面在上网本的产品线来说还算不错,索尼M125JC/P上网本为粉色系,适合多数时尚女性使用。而因其采用了新一代英特尔Atom N470处理器,使得整机性能得到了一定提高,喜欢上网本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索尼M125JC/P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