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25周年荣耀纪念 东芝R700极致轻盈抵沪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13: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R700(02B)是东芝Toshiba公司推出笔记本25周年的纪念款笔记本,该机13英寸规格产品,使用的是常见的标准电压处理器、机械式硬盘、搭载9.5mm光驱、标配6芯片电池,重量却只有1.39公斤。目前报价为8999元(含税),并且送东芝电脑包和鼠标一套,前10名送价值1299元的东芝S20数码摄象机一个,喜欢的朋友可得抓紧了。


25周年荣耀纪念 东芝R700极致轻盈抵沪

图为: 东芝 R700(02B)

  东芝R700-02B外观硬朗,超薄设计配合13.3英寸的机身使整体更显纤薄。采用性能更加强劲的Intel酷睿i5 450M核心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集成Intel HD Graphics显示芯片,能够满足商务应用。
  这款产品内置千兆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接口设计上该机表现突出,USB2.0接口,eSATA接口,HDMI,VGA,RJ45网线接口以及ExpressCard扩展和读卡器一应俱全,充分体现其商用本的定位。

东芝 R700(02B)
上市时间 2010年08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50M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390g
外形尺寸 316×227×18.3-25.7mm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8.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编辑点评:

  东芝 R700(02B)作为一款仅1.39公斤的13.3英寸内置光驱并采用6芯锂电池的笔记本,它的轻薄程度完全可以与售价高达一两万元的轻薄本相抗衡,但在价格方面却便宜三分之一以上之多,可以说性价比与它的身材一样惊艳,同时还是一款极具纪念意义的产品,推荐各类商务人士购买。

东芝 R700(02B)

[参考价格] 8999元(含税)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