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8寸大屏配侧滑全键盘 WP7新旗舰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01
   截止目前,三星、华硕、HTC以及LG公司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均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公布或曝光出来。而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厂商更是费尽心思。近日,LG公司又一款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被媒体曝光,并称其将在欧洲市场首发。
  这款手机采用了触摸屏幕搭配侧滑全键盘设计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触摸屏幕搭配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将使用一块3.8英寸触摸屏。除此之外,目前仍没有更多信息被透露出来。同时,这款手机在欧洲首发后,随即会登录美国市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销售计划现在还不得而知。

  现今,触摸屏幕搭配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在智能手机产品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采用,甚至已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并且这种设计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而Windows Phone 7系统也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因此LG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