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消息称Google将于11月26日推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19日08: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据报道,Google将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联合推出平板电脑gPad,上市时间定在“黑色星期五”,即11月26日。

    博客透露消息说,平板电脑由HTC操刀,但是上面印有Google商标。不过,到目前为止依然不清楚首个Chrome OS到底真容如何,但它显然会给网络开发者和软件开发者提供一个新的机会。

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28/dot.gif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Chrome OS平板电脑配有NVidia Tegra 2芯片,2G内存,显示屏为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存储空间是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可能会提供固态硬盘,最小32G,也可能是多功能读卡器。同时该平板还可能配有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和EV-DO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还会在10月推出Chrome网络商店。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