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3日10:18



开箱初印象

   三星 Epic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包装箱非常的厚实,并且颜色醒目,非常有助于三星 Epic 4G在消费者的眼中脱颖而出。不过包装箱的内部仍是传统的两层式设计,三星 Epic 4G被放置于上层,其他配件则放置于下一层。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的包装盒非常醒目

  三星 Epic 4G的配件非常齐全,包括USB接口充电器、一根microUSB数据线以及一个microSD储存卡转接器,该转接器可以将microSD储存卡转接为标准的SD储存卡,非常实用。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随机附送的配件非常齐全

  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 Epic 4G没有额外的机身储存空间,因此这款手机将随机附送一张16GB容量的microSD储存卡。而对消费者来讲,无需再另外购买大容量的microSD储存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