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3日10:18



硬件解析:4英寸大屏

   三星 Epic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目前主流的WVGA级别。对于Super AMOLED材质,相信很多读者都不陌生,这种材质具有优秀的色彩表现力与色彩饱和度,极高的色域值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采用一块4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电容式触摸屏

  而位于三星 Epic 4G屏幕下方的4个触摸式按键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首先一点是我们曾在外观部分提到过的问题,由于三星 Epic 4G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设计,因此在没有背景光的情况下,很难分辨出这4个触摸式按键。而另一方面,则是触摸式按键的反应不够灵敏,有时甚至需要对其进行两次操作,略微让人失望。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的按键背景光仅有6秒

  支持WiMAX准4G网络是三星 Epic 4G的另一个特点,在这项功能方面三星 Epic 4G的确能够提供给消费者全新通信标准带来的高速数据传输享受。根据测试,三星 Epic 4G在WiMAX网络的帮助下,其数据下行速率达到了惊人的4Mbps。值得称赞的是,三星 Epic 4G同时支持实用的移动热点功能。

4寸大屏侧滑全键盘 三星Epic 4G初解析

三星 Epic 4G的下载速率略慢于HTC EVO 4G

  不过,相比于HTC EVO 4G创造的7.5Mbps下行速率记录,三星 Epic 4G仍有不小的差距。但由于其中包含了信号基站及信号强度等因素,因此相信随着WiMAX通讯网络或其他4G通讯网络标准的正式确定,这一情况将会不复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