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多彩金属机仅1300 十款超值滑盖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5日06:33


  作为一款超薄的金属滑盖手机,三星 S8300还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机身厚度却做了严格的控制,最厚处也还不足12.8mm。再次展现出三星手机在设计工艺上的出色之处。

    S8300不但支持手写输入同时也具备键盘输入,身后装载了800万像素CCD材质镜头。娱乐功能也很丰富,支持多种主流影音格式文件播放,还支持 Divx格式影片播放。内置FM收音机功能,内置60MB内存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的扩展。 支S8300还具备GPS导航功能,这是目前主流产品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

  三星(SAMSUNG) S8300
  [参考价格] 1799元(改版机)

  文章总结:

  无论是侧滑全键盘还是触屏,总之都是如今的热门元素,相信朋友们自有选择,虽然侧滑盖手机给人偏于商务的风格,但是不少朋友还是喜欢最纯粹的滑盖手机,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是目前非常热门的滑盖手机,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