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天天充电 待机3天以上热门智能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5日11:43
产品型号 三星i9000

参考报价 3550元(改版机)

实际待机时间 三天半左右

  三星i9000是一款七月份上市的重磅新品,该机性能上可以与iPhone 4一教高下,同时搭配了三星Touch Wiz 3.0界面,十分具有王者风范。而屏幕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远远超过被热炒的iPhone 4,价格上更是比iPhone 4便宜好几千。再加上其三天以上不俗的待机能力,在高端智能机领域也是鲜有对手。

iPhone 4没它厚道 三星i9000跌至3299元

  三星i9000采用了智能手机常见的直板造型,三围122.4×64.2×9.9毫米,并不算大。外壳以黑色调为主,机身设计多少还有些iPhone的影子,但显然也是非常时尚的。屏幕方面,i9000采用了自家的4.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480×800像素,相比普通的AMOLED屏幕,i9000的屏幕可以有效的减少光线反射,拥有更大的视角,而且触摸反应灵敏迅速。

iPhone 4没它厚道 三星i9000跌至3299元

  作为Android家族中的新旗舰,三星i9000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拥有一枚给予ARM Cortex A8架构,主频1GHz的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得到了良好的保证。此外,i9000还内置Touch Wiz 3.0界面,拥有8GB闪存、GPS、WIFI、3G支持。三星i9000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算高端,但也达到主流水准。

iPhone 4没它厚道 三星i9000跌至3299元

  点评:三星i9000相比其它Android高端产品,明细更加注重外形的修饰以及娱乐性,虽然配置与G7、Nexus One相差不大,但是4.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以8GB闪存等,也算是不错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