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签约软件公司共推智能电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26日08:11
 

  近日,康佳在深圳举行了首届彩电软件开发者峰会,并与数十家软件开发伙伴举行了签约合作仪式,共同开发网锐LED智能应用软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娱乐应用。

  康佳集团副总裁兼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裁穆刚表示,康佳将从技术层面和系统布局同时发力智能电视市场,打造首个彩电行业最齐全的娱乐应用软件基地,建立最完善的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据了解,作为康佳智能电视的内容支撑平台,康佳锐族馆是首个彩电行业最齐全的娱乐应用软件基地,能给消费者提供大量应用程序上传和下载,而且所有娱乐游戏、教育学习、健康等软件都作为增值功能免费提供给消费者。此次多方合作将会实现康佳网锐LED智能电视第二代软件的开发,同时也标志着康佳致力进军智能电视市场“三步走战略”开始启动。(张 兰)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