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齐降价 月初降价的单反套机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01日07:32

前言

  九月是数码产品市场暑促高潮的最后一个月,作为市场主力产品线的数码相机产品,在这最后的促销周期中必然会出台各种特价手段以促进销量。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这个时候看准时机,入手一款自己满意的数码相机产品,无疑也是明智之举。

  八月底以来,各大数码相机厂商的单反数码相机纷纷推出了价格十分超值的套机产品,相比八月上旬的价格,单反数码相机在刚刚进入九月的价格就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这其中包括宾得、索尼、佳能、尼康等数码相机市场的主力品牌。因此,我们今天为大家总结了几款在九月初降价幅度最大的单发数码相机套机,让您可以在选购时有所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