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Desire升级之作: HTC Desire 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或九月份上市 HTC Desire HD售价泄露

HTC Desire HD正面图

  虽然索尼爱立信 X10i、三星I9000陆续上市,让GPhone阵营的旗舰机型多了不少,但HTC Desire这位“前辈”的人气却丝毫不输于这两款市场表现非常不错的机型。全金属材质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都让它的性能处于目前的旗舰行列。但随着用户对手机整机表现要求愈加提高,以至于像Desire这样的旗舰也渐渐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而这也就让HTC Desire HD应运而生。

800万像素Android Desire HD清晰照片

HTC Desire HD背面图

  通过此前所爆料的信息,相信HTC Desire HD会在九月中旬发售。通过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HTC Desire HD在硬件规格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首先,HTC Desire HD将屏幕增加到了4.3英寸屏幕,视觉上更具冲击感。其次,摄像头提升至了800万像素,相信对比主流的500万像素来说,实拍效果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再次,还将内置4GB机身存储空间,方面用户存储。并且有消息称Desire HD上市将采用Android 2.2版本,相信性能方面会有不小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