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bada系统 三星Wave 723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5日09:28
三星Wave 723亮相德国展会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5日 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电子消费展上,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三星智能手机Wave 723也参与了这届大会,并在第一时间被眼疾手快的媒体同仁捕捉个正着。这款产品是三星公司自主研发的开源系统bada的最新一款产品,它的最终上市型号为GT-S7320E,真机首度现身,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Wave 723是三星近期推出的第三部bada系统智能手机,手机的外壳采用了直板设计,外观的一大特色的包裹了一个皮质外壳,商务气质浓厚。在基本的规格上,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的LCD屏幕,机身厚度仅为11.8毫米,身后盖采用了金属材质。

 

    从这款手机的规格可以确定,Wave 723定位在中端市场,支持Wi-Fi无线上网以及蓝牙功能,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社交网络功能,是一款相当实用的智能产品。这款产品将会于9月率先在德国发布,随后会在欧洲,东南亚国家,中东地区以及非洲地区同步发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