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发布Mini 210新本配Atom双核(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6日11: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英特尔发布Atom N550双核处理器之后,宏碁、联想、戴尔和华硕均已经推出了该处理器的上网本产品。惠普近日也加入这一阵营,在Mini 210和Mini 5103上网本上使用了N550处理器。

  更倾向于商务市场的10.1英寸Mini 5103上网本采用N550处理器后可提升20%续航,另外还加入了弄“咖啡色”外观。惠普还在该上网本加入了Day Starter快速进入系统。图片来自ENDGADET。


fs

惠普Mini 210上网本

  在消费级市场,惠普Mini 210上网本采用了新的设计。10.1英寸屏幕,外观有不同颜色选择,包括深红和海洋蓝等,电池的设置在了底部。带有悬浮式巧克力键盘,加入的Broadcom Crystal Accelerator芯片支持1080p视频播放。

fs

惠普Mini 210上网本

fs

惠普Mini 210上网本

  惠普Mini 210上网本起售价为330美元,配置单核Atom处理器,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搭配Atomn N550双核处理器版本需要另外加几十美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