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高性价比是王道 3万元蓝光PS3影院赏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08日16:49

  经济不景气会使得平时花钱如流水的朋友也变谨慎起来,烧友滔哥是一位上海人,生活讲究,对于器材也十分挑剔。不过一场世界杯令他损失惨重,加上工作原因,在花钱方面再不能像以前。近日滔哥总结出一条金科玉律:高性价比才是王道。至于怎么样的器材设备才称得上高性价比,那就要从客观(规格与功能性)或主观(视感与听感)因素作评估,而所谓客观是指器材规格与功能性,主观是指用户的视感和听感。比方说,一些高价位机型当中价位来卖,或者中价位机型当入门级来卖,那就符合高性价比的条件。


3万元高性价比蓝光PS3影院赏析

  由于预算有限,滔哥在最近一次更新换代中谨遵高性价比原则。器材方面选择了Q Acoustics 2000系列音箱套装,这并非一个经常出现的品牌,因此也决定了它要以高性价比来吸引注意,不到万元的价格包括了前置音箱Q Acoustics 2020、环绕音箱Q Acoustics 2010、中置音箱Q Acoustics 2000C以及低音炮Q Acoustics 2070S。别看不起这些小音箱,在实际表现中却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Q Acoustics 2000系列音箱套装

  推动这套音箱是先锋VSX-919AH功放,所具备的功能都是万元机型才有的,表现比不少功放旗舰之作还要优秀,千万不能小看。投影机方面是目前相当热门的爱普生TW3500,虽然定位入门级,但却是一款得到各国发烧友肯定认同,性价比高的发烧补品。播放机是索尼PS3,玩游戏和播放蓝光碟两不误,是一台省钱的好设备。


3万元高性价比蓝光PS3影院赏析

家庭影院器材清单
(以下价格为当时成交价格,仅供参考)
预算
3万元
影院器材名称
品牌型号
器材价格
合计
投影机
爱普生EH-TW3500
15000元
30600元
前置音箱
Q Acoustics 2020
2300元
中置音箱
Q Acoustics 2000C
1700元
环绕音箱
Q Acoustics 2010
1800元
低音炮
Q Acoustics 2070S
3500元
AV功放
先锋VSX-919AH
3900元
蓝光播放机
索尼PS3
24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