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720P家用投影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5日16:24

推荐产品:Acer H5360
参考价格:9000元

  Acer H5360是一款性能出众、价位合理的720p投影机,3D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从这款产品面市之初,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很高的关注。


宏碁 H5360

  Acer H5360在设计方面以整洁的白色作为这款720p家用投影机的主色调,使整款产品展现出一种高贵庄重的气氛。268mm×192mm×80mm的机身大小,让用户丝毫不会因为空间有限而对摆放产生顾虑。Acer H5360的机身重量只有2.2kg,轻便小巧的机身使用户在居家的日常使用中更为方便快捷。

  Acer H5360采用DLP投影显示技术,配合着2500流明光亮度和3200:1对比度,使这款投影机呈现出的画质清晰,生动。这款Acer H5360投影机的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1920×1080dpi,让展现出的大画面影像更赋质感。Acer H5360以超高压汞灯作为投影光源,用户可以根据家庭的装修布置采用正投,背投,吊顶等多种投影方式,使用起来更加随性。Acer H5360投影机1677万色彩数目的影像的投影范围最近为1米而最远可以达到10.3米,让用户可以虽家具摆设的改变而随意更改播放距离。

  编辑点评:Acer H5360淡淡的机体颜色,给用户在夏天里带来了一丝凉意。小巧的机身,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而其出色的性能品质更为这款产品锦上添花,使这款投影机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