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无数人尖叫!dell外星人全球首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宇宙最强Alienware TactX键盘

  铅笔——最新的神器,它能挽救死亡的电子产品,不信?看下面这位兄台。

自我介绍:

  本人是一个初级外设发烧友,所有的藏量不多,只是那几个初级的装备。但是却是非常的喜欢外设,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天天对于外设很着迷,也就是所谓的“中毒”。而对于外设发烧界一直被传的很高端的外星人更是向往的不行,所以省吃俭用,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外星人,就是Alienware TactX 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历史背景:
 
  这里还是让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外星人的历史。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外星人酷掉渣的logo

  外星人向来以推出世界上最高端、最具风格的台式电脑而闻名遐迩,自1996年创办以来,外星人在过去13个年头里推出了许多备受发烧玩家所追捧的产品,其中“Area 51”系列台式机就是最佳典范,该系列自推出以来,且不说其设计风格是否被玩家所认可,其性能一直是引领技术潮流的领头羊。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发着幽幽绿光的利器Alienware TactX键盘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最美键盘 dell外星人键盘全球首拆解

还能变换其他很多种颜色Alienware TactX键盘

  虽然后来外星人被DELL所收购,但在被收购之后外星人不但继续推出自己招牌式的台式机系统,而且产品线还有进一步扩张的趋势。特别是在去年的九月份,“外星人”正式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外设产品——Alienware TactX键鼠套装。

 

  从其命名来看,TactX意欲机智、老练、圆滑,显然“外星人”这套外设装备是专门为高端玩家而设,有了这样一套“神器”在手,玩家尽可在激烈的网战中充分施展其机智、老练的“杀人技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