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世界最薄5倍光学变焦卡片 柯达M590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7

  产品概述

  沉淀了百年光影历史的柯达,推出了全新的一键上传功能的数码相机M590,柯达M590继承了柯达传统数码相机的经典设计,搭载了柯达最新的的EasyShare功能惊艳上市。这款具有1400万有效像素柯达M590具有银色,红色,紫色,蓝色四个版本,纤薄时尚的外观成就了柯达M系列的另一经典。

柯达M590

  柯达M590搭载了一枚5倍变焦的内置施耐德镜头,等效焦距为35-175mm,不仅能够拍摄4288×3216的照片和720P的视频,还可以按一下M590右下端的红色Share键,相机里拍摄的照片、视频就可以实现一键上传至社交分享网站以及柯达相册等主流分享网站,与朋友共享。

柯达M590

幸福分享一键上传 柯达EasyShare M590评测

柯达M590包装

  这款具有时尚外观的柯达M590同时还具有多种场景模式选择和智能场景模式,其中全景拍摄可以从左到右实现180度的大画幅场景拍摄。近日这款炫色时尚的柯达M590已来到我们天极测评室,大家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