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世界最薄5倍光学变焦卡片 柯达M590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7

  柯达M590细节部分介绍

  从整体而言,柯达M590设计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上手了。至于柯达M590的细节部分,也是清晰明了,尽显干练本色。

幸福分享一键上传 柯达EasyShare M590评测

柯达M5905倍变焦施耐德镜头

  柯达M590的镜头设置如同一个眼睛,直接安置的机身正面的右上角,镜头的旁边特意标明了该机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能力,同时还支持IS防抖功能。在机身镜头的旁边是柯达M590的闪光灯,当拍摄环境光线不足的时候,闪光灯能够弥补这缺失,其中柯达M590的场景模式中还专门设置了高光度拍摄模式,帮助用户在光照极低的情况下使用。位于闪光灯和镜头之间的小亮点则是自定时拍录像自动对焦辅助灯,下面还设置了专供视频拍摄使用的麦克风。

幸福分享一键上传 柯达EasyShare M590评测

柯达M590机身功能操作界面

  柯达M590的操作界面主要集中在显示屏的右侧,设计比较独特的是M590把一系列繁琐的程序设定化解,从上到下将闪光灯、删除键、菜单栏、信息按键、查看按键排列在屏幕的边缘。在屏幕取景拍摄的时候,直接通过一个手指就可以实现调控。

幸福分享一键上传 柯达EasyShare M590评测

柯达M590一键上传SHARE键

  操作界面上方则是变焦环,通过这个金属按钮可以实现广角和长焦的变换。在确认键和调焦环之间还影藏着扬声器,方便视频回放的时候收听现场录音。在确认键的下方,黑色的按键是模式按键,通过这里可以实现智能场景模式和自定义场景之间的切换;红色的按键则是前面我们提到的一键上传Share键,只需要点击它,让分享变得没有距离。

幸福分享一键上传 柯达EasyShare M590评测

柯达M590快门和电源开关

  柯达M590的其他侧面设计相当精简,仅有快门和电源按键排列在机身顶部侧面右端,两个按键的设计跳出了传统圆形银色金属按钮的设计造型,直接在右端割舍出两个四方形的位置,其中快门按键稍微前倾一条线,使用的时候按着凹陷的部分,显得更见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