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29

·视频功能:加入变焦,格式更好

  松下LX5在摄像功能上的改进是明显的。相对于前作LX3,它有3个非常明显的改观:首先,LX5支持设想中的光学变焦;其次,相机支持AVCHD Lite记录格式,能非常明显的提升拍摄时间;最后,相机专门设有为视频拍摄按钮,并且在拍摄功能和选项上也有所改进。


高ISO巨幅提升 松下LX5/LX3新老旗舰对决

LX5(右)加入了红色的摄像按钮

·松下LX5的一些视频片段

画质飙升 超大光圈DC新旗舰松下LX5评测

松下LX5实拍视频:平稳摇摄+变焦 点击下载

画质飙升 超大光圈DC新旗舰松下LX5评测

松下LX5实拍视频:微距+变焦 点击下载

  在摄像效果上,松下LX5比LX3也有一定幅度的增强,但是笔者认为,光学变焦、AVCHD Lite等支持才是LX5的真正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