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超里程碑!摩托罗拉MT716全国首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5日11:05


  系统介绍 完美兼容Android 2.0应用

    虽然我一直都在说这是一款中国移动版本的里程碑手机,但就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而言,我们更觉得这是“两部”里程碑。摩托罗拉XT716采用了一颗型号为 CotexTM A8的多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频率达到了1GHz,这本身已经相当于里程碑的550MHz CPU双倍了。

 

    除强悍的CPU之外,摩托罗拉XT716还内置了一颗更加专业的GPU(视频图像加速器),这新鲜出炉的高科技“玩物”可不是Milestone(里程碑)所具有的了。仅就硬件配置而言,超越两个Milestone(里程碑)完全没有任何难度。

  

    作为一款中国移动G3定制的手机,摩托罗拉XT716当然支持中国移动独家的TD-SCDMA 3G网络,并且同所有中国移动G3定制手机一样,无论你是哪种中国移动SIM卡,只要插入TD-SCDMA手机中,即可变成3G模式,无需其他手续即可完美实现变网功能。XT716同样支持wifi网络链接,相信如此全面的网络保障,即使是CEO级别的使用者也会感到便利的。

  

    而作为一款旗舰及的OPhone商务手机,除去全面的网络支持和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很显然还要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扩展设计。摩托罗拉XT716内置了 GPS模块,并支持A-GPS网络定位,同时该机还支持自动调节背景光功能,此点能有效降低目前的大屏幕手机屏幕用电过大问题。

  

    除上述功能之外,同样是为了方便国人使用,摩托罗拉XT716同样支持更改字体大小,支持网络自动同步时间。而这里笔者还要透露一下,OMS 2.0有个非常有意思的新功能,短信界面支持双触点滑动放大功能,这绝对是业界首创了。

   

    看完了一点色彩的都没有摩托罗拉XT716设置项目截图,我们再来看一下该机的功能菜单,摩托罗拉主屏整体设计方式就是Android原版界面加入了相关美化效果,主菜单同样是从下往上的弹出菜单。该机内部被笔者安装了非常多的Android应用,笔者安装的20多款软件皆能很好的兼容OMS 2.0,就此点看来,OMS 2.0对于Android系统的软件兼容性要超过OMS 1.0很多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