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2.0大光圈+HS系统 佳能S95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6日07:58
  

第3页:外观及操控细节详解

    S95的外观设计相比S90几乎没有区别,但在细微之处也有一些小的改进。首先是机身表面的处理工艺,S95采用的是磨砂的方式,相较S90的光面,有更好的触感,并且也不容易沾上指纹,机器显得更干净,质感看起来也更优。

S95的外观和S90差别不大,机身表面采用金属磨砂处理方式

  

  

  

S95标准六视图

    在操作布局方面,S95顶部的RING FUNC键和电源开关相比较S90做了换位,个人感觉更好操作,拍摄完成手指移动较短的距离就可以关闭电源,相对来说控制环的功能我们并不会非常频繁的调整,因此在不那么直接的地方倒也无妨。

操控布局沿袭自S90

机顶RING FUNC和开关的位置进行了互换

  

3英寸46万像素LCD显示效果不错

  

  

屏幕显示效果实拍,点击查看大图

    总体来讲S95的机身依旧是低调复古的风格,更加出色的材质让其越发透着一股闷骚劲儿,和它的产品定位也非常相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