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f2.0大光圈+HS系统 佳能S95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6日07:58
  

第9页:其它及评测总结

    S95使用一块1000mAh的锂电,可以满足250张左右的拍摄,一般家庭一天的使用足够了。在使用时我们发现,阳光直射下S95的机身在连续使用较长时间或者拍摄视频时,发热比较明显,适当的关机降温会好很多。

  

标配电池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一天的使用

    S95外表看来是一款改变不大的机器,但其内部的进化还是显而易见的。更出色的画质,更丰富的功能以及本身就不错的操控性和设计,都可以成为您购买它的理由。相比较同门兄弟G系列,S95在性价比上的优势更加明显,它的上市价格仅为2800元左右,还是很超值的。如果您正在选择一台高端卡片机,并且您是一个跟低调的人,那么S95可以说是相当合适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