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8日行情:行货HTC旗舰登场 iPhone 4仅49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10:43


采用2.2系统 Nexus One持续低价

  时下Android阵营强机如云,而谷歌Nexus One便是一款拥有强劲性能的Android智能机,其引人注目之处便是该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GHz处理器,如今笔者从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得到信息,该机(改版机)最新报价为34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ragon  3899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谷歌Nexus One机身正面图

  谷歌Nexus One采用简洁时尚的直板造型设计,119×59.8×11.5机身三围也使用户能很好的持握。此外,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1600万色Super LCD材质显示屏,同时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Nexus One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功能,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HTC Dragon  3899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谷歌Nexus One机身背面图

  谷歌Nexus One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是首款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的手机,并且升级后的Nexus One性能突飞猛进。此外,该机的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512MB RAM内存组合,使得Nexus One的系统运行极为流畅,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功能。

谷歌Nexus 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