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决战紫禁之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09:49
  

·三款机型拍摄色彩对比

  不得不说有些网友不在乎外观、不在乎接口、不在乎操控,就在乎画质、就在乎性能,那么上面的一些评测就可以走马观花的过一遍。下面则是这三款机型的画质、性能方面的横向对比。为了更加直观的进行比较,我们把三段视频拼接在一起,虽然网络上的流媒体画质有压缩的情况,各位可以观看后下载原片进行更为详细的对比。

  首先我们来观看一下这三款机型的色彩方面的展示。


视频

上面是开启色彩模式(x.v.color),下面是正常拍摄模式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松下的3MOS感光元件的优势就显现了出了。就算在一般拍摄模式的时候色彩表现也比其他机型更加艳丽。索尼和佳能的机型都有x.v.color的选项,而松下并没有标识采用何种色彩模式。对色彩方面有比较特殊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3MOS的松下机型。虽然佳能和索尼不及松下的机器色彩艳丽,但每款机型的色彩表达都略有不同,佳能色彩偏粉,索尼色彩较红,而松下表现则很艳丽。网友可以针对自己对色彩的不同需求来进行选择。

  下面是以上视频合集的分批原片下载,文件大小均为30MB左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下载欣赏自行对比。

【 索尼XR550E开启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 索尼XR550E正常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 佳能HF S21开启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 佳能HF S21正常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 松下TM700开启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 松下TM700正常色彩模式下载欣赏  下载链接 】


决战紫禁之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ing....

佳能HF S21拍摄色卡展示

决战紫禁之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ing....

松下TM700拍摄色卡展示

决战紫禁之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ing....

索尼XR550E拍摄色卡展示

  除了外景实际拍摄以外,我们还在实验室拍摄了色卡,毕竟不是每个人只为了拍摄红花绿叶才买摄像机的,多种颜色的表现才能更加显示出摄像机的色彩还原技术。上面三幅就是这三款数码摄像机的照相功能采用标准色彩模式拍摄的色卡。因为镜头的不同所有拍摄的范围有所不同,但是不影响其色彩的表现能力。同样可以看出,松下的摄像机在色彩表现方面遥遥领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