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插件自由拉拽 双卡双待机海尔U6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3日15:26


外观体验 时尚大屏简洁设计

    我们评测的U69是白色版本,处理屏幕周边的黑色包围和机身周围的银色装饰之外,基本上全部由珍珠白色覆盖。整体来看,该机光滑圆润,几乎没有棱角,虽然中规中矩,但也比较可爱。

    海尔U69三围尺寸为111.8×55×12.5mm,即便称不上“超薄”,但在圆润设计和黄金比例尺寸下还是显得很薄。此外,该机的重心设计较好,能够体验到的机身重量使得该机较有手感,娇小的女生和手不是很粗大的男生都适用。

  

    虽然设计简洁,但并不单调,该机机身侧面的分行线为银色,从侧面一直延伸到顶部和底部,并且在底部有一个变化,增加了视觉的跳跃,与屏幕正下方的Home按钮有同样的色泽。

  

  

    机身侧面的按钮和插孔也比较少,该机右面上端的音量调节按键和底部的耳机插孔和数据线/充电器插孔以及挂绳孔,该机采用3.5mm耳机插孔,这一点十分厚道,很多朋友手中的高质量耳机可以利用起来,另外,该机采用mini USB插孔也是通用标准,十分方便。该机的手写笔在机身顶部,二级伸缩设计,在文字输入等精细操作上,还是需要手写笔的。

  

    在屏幕上方,仅有金属网覆盖的听筒,对应着,下方三个按钮分别指向拨打按键、Home按键和挂机键。十分简洁。机身背部,除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扬声器之外,并没有其他功能性设计。

  

  

    海尔U69为双卡双待手机,在电池仓内具有双GSM插槽和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 SD存储卡插槽,虽然需要打开背壳才能更换存储卡,但支持热插拔。需要指出的是,该机的背壳不太容易打开,需要利用手指甲……该机采用一块110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到三天(测试环境:每天使用40分钟通话、20条短信、40分钟多媒体/互联网和10张拍照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