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新翻盖智能机 黑莓9670确定日期售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4日10:51
 

    从今年4月份的真机首度曝光到日前外网最终公布产品上市时间,黑莓的第二款翻盖手机Oxford 9670从曝光到上市经历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在平静了一段时间之后,黑莓的这款翻盖手机在日前公布了几乎全部的信息资料,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31日正式市售,合约下的价格仅为99.99美元。

   黑莓9670将会采用CDMA网络,并且搭载的是6.0 OS最新系统。手机配备了480×36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以及WiFi无线网络,支持GPS导航功能,标配8GB的microSD记忆卡等等。原本计划今年11月份在加拿大市售的黑莓9670现在提前推出之后显然是个利好消息。另外,合理的售价相信也会为这款产品增添不少的人气。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