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支持α卡口镜头AF 索尼NEX-5C固件已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09:11
  

  菜单设计优化:
  改进了菜单项目选择的操作性,选项列表项可循环翻转;增加了“菜单调出位置”功能,按下菜单键后,可以直接进入最近一次使用的选项,菜单操作更人性、更快速。


支持α卡口镜头AF 索尼NEX-5C固件已升级

 

支持α卡口镜头AF 索尼NEX-5C固件已升级

 改进“MF辅助对焦”功能的操作性:放大对焦点进行手动对焦时的操作更加方便。
 
  使用MF辅助对焦进行手动对焦时,屏幕上被放大的局部会固定在用户光标选择的位置,方便用户拍摄时反复查看局部和整体构图。放大显示的时间也可自行设置。

支持α卡口镜头AF 索尼NEX-5C固件已升级

  动态影像录制模式中光圈设置保持不变:在智能自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模式下拍摄动态视频时,用户可在开拍前启动“背景虚化”功能,这样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能保持镜头光圈不变,实现媲美专业数码摄像机的浅景深摄像效果。

  开启“背景虚化”功能后拍摄视频,摄像过程中光圈会保持不变,并始终在屏幕上显示光圈数。


第3页:3

  转接环支持部分型号A卡口镜头的自动对焦功能:对NEX-5C和选购的LA-EA1转接环进行固件升级之后,用户在通过转接环连接部分型号的内置对焦马达的A卡口SAM和SSM镜头时,可实现自动对焦功能,方便了现有Alpha单反相机镜头在NEX-5C上的应用,进一步增强了微单相机拍摄的扩展性和便利性。(使用A卡口镜头自动对焦时,耗时会比使用E卡口镜头略长。)


支持α卡口镜头AF 索尼NEX-5C固件已升级

  对NEX-5C和选购的LA-EA1转接环进行固件升级后,转接环可支持部分型号A卡口SAM和SSM镜头的自动对焦功能。

    在无镜头释放快门时,MF帮助功能启动,可以放大画面手动对焦

  本次NEX-5C和LA-EA1转接环的固件升级服务预计于10月14日正式推出,届时可以登录索尼中国官方网站https://service.sony.com.cn/DI/Download/32384.htm 转接环的固件升级程序,并按照网页上的提示信息进行升级操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