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999元酷睿i3配独显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一体式巧克力键盘及触控板

·一体式巧克力键盘及触控板

  键盘方面,清华同方K46c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一体式巧克力键盘,其键程设计较长,键距设计合理,整体敲击手感较为不错。键帽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可以有效的避免沾染难看的指纹。另外,该机的回车键以及方向键面积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用户的使用舒适度。


清华同方K46c评测

一体式巧克力键盘设计

  同方K46c亦采用了外观好看的一体式触控板设计,其表面的磨砂质感不仅带来的舒适的触摸手感,同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指纹问题。纯黑色的触控板与周边纹路设计的掌托形成鲜明对比,在视觉上凸显其所在位置。一体式左右按键的键程设计较短,敲击手感偏硬。

清华同方K46c评测

一体式触控板设计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掌托处明暗菱形格纹设计

4499元i5配独显 同方K46C时尚本评测
 
4499元i5配独显 同方K46C时尚本评测

一体式键盘左右两边的外观

  做右掌托以及键盘区周边均采用了纹路设计,矩阵式的菱形明暗花纹营造出较为独特的视觉感观,同时其表面涂层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触摸手感,同时左掌托处的贴标表明,该机配备了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双核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 310M 1GB独立显卡,值得注意的是,其与我们上次评测的酷睿i5版K46c相比,其显存由之前的512MB增加到了1GB。

4499元i5配独显 同方K46C时尚本评测

键盘区上方简约的明暗纹设计

  清华同方K46c并没有在操作区设计任何快捷键,诸如屏幕亮度调节、扬声器音量大小调节、无线网络开关等均需通过Fn+组合键的方式实现。同方K46c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其市场定位相符合,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娱乐影音的机型,其目前的官方报价也拥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