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下周正式上市 黑莓Bold 9780确定售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6日11:04
 

     此前我们已经做过预告,黑莓智能手机9780将会在下周,也就是10月21日于加拿大正式上市销售,由运营商TELUS公司定制推出,而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些新消息,来自加拿大的另外一家运营商Rogers,之所以会再次提起这个消息,并不是给两家运营商作比较,主要是由于在新消息中,Rogers公布了手机的售价,对产品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来看看这个衡量标准。

    根据外媒说法,运营商Rogers将会在今年的10月27日推出黑莓智能手机9780,相比运营商TELUS公司的21号晚了一周的时间。不过Rogers给出了这款产品的售价,在合约三年期的前提下,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49.99美元。

    现在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主要规格:黑莓Bold 9780这款手机是9700的升级版本,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黑莓 9780将会搭载OS6.0的最新系统,机身内存是512MB的。Bold 9780在产品外观上做出什么明显的改善,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2.4英寸的屏幕中规中矩,对于这种横屏设计的手机来说看来也就如此了,因为下部还要设计为QWERTY全键盘的结构,内置了624MHz处理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