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穷人"18倍长焦王者 富士S2900H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08:38
  

外观评测:充满质感的机身+超舒适的手感

    富士 S2900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外观相当符合长焦机的风范,依然有些单反的味道,不过整体显然要比单反小一圈。采用黑色为主打色,并且在手柄处加入了蒙皮,使得手感相当棒,即便是汗手,依然可以有着非常稳定的维持。

  

    在富士 S2900HD的左/右侧各安排了一个挂绳孔,一个方便挂镜头盖,一个方便挂相机带。而左侧的塑料机身上还专门经过了蒙皮效果处理,摸上去质感十足,同时看上去更具档次。并且在左侧还安排了一个扬声器,方便视频录制时声音采集,以及保证视频播放时的音量。右侧则是手柄处,一块硕大的蒙皮可有效保证握持的稳定性。

    富士 S2900HD的背面设计相当丰富,左侧为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右侧则是功能按键区,有大家最熟悉的富士F键,以及一个EVF取景按键。

    富士 S2900HD是一款拥有18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机,因此镜头的素质非常重要,富士配备了一颗富士龙28-504mm变焦镜头,光圈为F3.1-F5.6,可以保证在广角端和长焦端的优秀表现。

    良好的手感,是笔者对富士 S2900HD的第一印象,由于采用了4节5号电池驱动,因此在手柄处,我们能明显的感到富士 S2900HD比较大气,这也就使得大家可以轻易的握住它,并保持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