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穷人"18倍长焦王者 富士S2900HD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2日08:38
  

菜单介绍:简洁明了的设置 特色功能按键

    富士 S2900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菜单设置于之前的富士产品并无太大的不同,其中大家熟悉的F模式在机背上有独立按键。

    富士 S2900HD的屏幕色彩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分辨率不算太高,但是在细腻程度上还不错,而3.0英寸的屏幕也能将信息很好的显示出来。

    进入F模式,我们可以轻易的对ISO、图像尺寸、图像质量、FINEPIX色彩进行设置。

    五维导航键的顶部按键为一个LCD亮度调节键,可以对液晶显示屏的亮度进行调节。左边为微距,右边为闪光灯调节键(需要闪光灯弹起),下面的则为取景框调节键,中间则为菜单键/OK键。

富士 S2900HD的取景框选择

    富士 S2900HD的设置键相当简单,对于新用户而言,非常容易上手。而在设置选项里,我们还能发现富士 S2900HD新增了眨眼检测、多重防抖等实用的功能设置。

    富士 S2900HD的拍摄菜单里则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项,我们可以对相关感兴趣的功能进行设置。从富士 S2900HD的菜单设计方面,可以轻易的对其进行操作,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操作难度系数非常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