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卖相不错 索尼爱立信X10Mini金色版开售

来源:泡泡网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5日09:36
 

  索尼爱立信向来在手机的工业设计上都很注重,虽然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在配置上并比不上其他品牌的手机,但依然有很多忠实的粉丝。在推出索尼爱立信Vivaz和X10mini Pro的粉红色半之后,日前,索尼爱立信在香港市场又推出了一款金色版的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mini。

  索尼爱立信 X10Mini和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都是X10的同胞兄弟机型,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跟X10一样的Android 1.6版本的系统,虽然升级之路依旧不明,但手机的时尚设计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金色版的索尼爱立信 X10Mini推出十分吸引人,金色加上细小的机身,对女性用户的吸引力足够大,该机上市的是售价为2480港元,约合人民币2100多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