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0吋Super AMOLED WP7三星i917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08:05


1GHz处理器领衔三星i917

  Windows Phone7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全球的焦点都锁定在这个被微软寄予厚望的产品至上。而微软的合作伙伴产品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做好最后的发售准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三星最新的Windows Phone7手机i917。这款采用了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手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三星Focus

三星i917

  三星i917采用的是1GHz的处理器,并且配备了8GB的内存。正面该机采用的是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主要硬件配置非常的强悍。而该机背部采用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WIFI、3G等功能。该机将会有美国运营商AT&T定制合约价格199.99美元,同时这款手机也是唯一一款能够在11月8日在网上能够订购到的产品。

三星Focus

三星i917背面

    这是一款标准的Windows Phone7手机,正面融合的AT&T、三星、微软的标志,从这里也能够看出现在智能手机的设计流程越来越复杂,机身硬件制造商为三星,而软件提供商则是微软,合作运营商为AT&T。智能手机的发展让手机产业越来越细化。

三星Focus

三星i917背面

    三星i917全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质感非常的舒适,同时背面采用了拉丝设计这样的话整体的手感又会有一个质的提升。背部500万像素摄像头非常高调的出现在上部。而通过设备选项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这款手机。

三星Focus

三星i917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