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Dell首款Windows Phone 7下月英国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6日10:02

  Windows Phone 7已经上市开卖,HTC Mozart和LG Optimus 7Q/Quantum成为了12款机器的先驱,售价高昂,分别达到了5600元和6200元人民币,对于Windows Phone 7还不了解的朋友面对这样的价格可能只有望洋兴叹了。产品一个接一个,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近日,又一款Windows Phone 7成了弦上之箭,它的型号为Dell Venue Pro,这款产品可能会在11月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Dell首款Windows Phone 7于11月8日开卖

Dell Venue Pro

  Dell Venue Pro采用了直板滑动全键盘设计,从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Dell Venue Pro将采用了1GHz的型号为高通SnapDragon QSD8250的处理器,屏幕尺寸为4.1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用了AMOLED屏幕,机身背部将搭载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闪光灯,至于其它更加详细的参数,需要等待机器上市后才能知道。

Dell首款Windows Phone 7于11月8日开卖

Dell Venue Pro将在英国开卖

Dell首款Windows Phone 7于11月8日开卖

Dell Venue Pro参数

  有消息称Dell Venue Pro将由英国电信运营商Expansys定制发售,和已经上市的两款Windows Phone 7一样,Dell Venue Pro依旧价格不菲,售价可能会是4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目前Dell官方还没有就此消息作出回应,具体情况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