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7日08:56

妙用四:冷藏食物 适宜温度:蔬果以及家中剩菜 适宜温度:0度以上

    遇到小型的聚会,会剩下很多食物,大多需要冷藏起来,小小的冷藏室已经不够用,那么中门的变温室可以起到大作用,将温度调至冷藏档,中门变温室摇身一变成为小型的冷藏室。

多个门有妙用 超值三门冰箱选购指南


    第四款冰箱是博世的KKF28926TI,白色的面板似乎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它的中门变温室的面板是可以更换的,这就让它的魅力值大增。

博世幻彩冰箱 换门设计国美热卖中

博世KKF28926TI

    博世KKF28926TI的外观设计是幻彩系列比较经典的设计,白色的玻璃门,给人晶莹剔透之感。

博世幻彩冰箱 换门设计国美热卖中

博世KKF28926TI冷藏室

    冷藏室内格局设计分为可移动隔板,封闭式的存储盒,以及可移动酒架,格局设计较为传统,门体存储盒具有贴心的搁物架设计,可以防止食物碰撞、挤压。

    它属于博世6系冰箱,采用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

博世幻彩冰箱 换门设计国美热卖中

博世KKF28926TI变温室设计

博世幻彩冰箱 换门设计国美热卖中

博世KKF28926TI冷冻室

编辑点评:博世KKF28926TI的外观并不抢眼,但是打开冷藏室后消费者就会被内部门体创新的格局设计所吸引,人性化的搁物架与多变换的存储盒类型都打造出了人性化设计的全新理念。内部技术是选用博世6系的经典0度保鲜技术、电脑控温技术以及多循环制冷系统,保证冰箱高效运行。

博世 KKF28926TI
[参考价格]  79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